close
最近

瀰漫一股感冒瘋

我也中標了

都是我那可惡的臭老爸!!

上星期日,他一直拉我去吃飯

可是我不要 我說:「外面天氣好冷,我不要出去。」然後繼續打我的電腦 :p

可還是被他一瞪就投降出門

騎到一半我就大叫:「他媽的超冷耶!!我要回家~~~~~ 」結果還繼續載我

就這樣中標了

媽的!

超不舒服 這幾天整個很沒精神 睡覺都睡不好

連睡覺時吞個口水 喉嚨就給我痛一遍 淦!

狼狽呀我。









何時,我的心變的如此脆弱,被快樂寵溺的我,就快要不是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