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幾天好幾天好幾天.......

公訓時的歡笑、努力始終徘徊在我的腦海裡 揮之不去

雖然沒有得到總錦標 但是 這樣就很滿足了

雖然有幾個人很不合群 讓我覺得討厭

但......管他的!!

自己開心就了.....。

回來之後

整個就是痛到暴

倒頭就睡 睡到我爸工作回來叫我去泡熱水澡

GOD ~ ~ 泡起來簡直頭痛到很想刀一抹死一死算了!!

不過隔天有好一點 但還是很不爽→因為要上課 = =

上樓梯時 一大堆慘叫 哈哈~~ 老太婆上樓梯 = ˇ =

超累 我有拍一堆照片

但是還要爭取其他被拍者的意見

SO......在等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