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慘喔 !



今天早上陪玥和靜去六信校慶
去完後因為忍不住太陽的毒手,就陪玥去寶雅買東西
順便買冠和珺的禮物

嘿嘿 ~ ~ 兩位親愛的朋友,敬請期待囉!
你們一定會微笑的收下,相信我! XD



我差點撞車,今天!
就在我要趕著去跟童們上公車
我就趕緊下車想衝過去
就有台車『 咻 ! 』的過來,我差點撞到....!!( 擦汗 )
被媽媽當場大罵說:「都沒有在看車,你不要命了嗎?!( 怒吼 )」
我馬上上車...........逃避。


然後又被童訓了一頓。
我是大路痴!!!!!!!!!!!!!

之後就去中正的今日戲院看終極警探4.0和衝浪季節
好看。 : ) 我愛! 童說我一直吵 。 :P





















漂泊,永無止境的黑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