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呆在寢室裡

雖然空
但卻很放鬆很舒服
喜歡一個人
喜歡自己單獨的
不喜歡人潮湧湧
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缺氧 讓自己被扒著外皮似的
透明

在四周好多雙好多雙的眼睛下

探視掃描過
不舒服

喜歡空氣裡只有自己的呼吸和
電風扇裡呼呼呼呼的聲音

轉著轉著

吃著美味的餅乾
喝著放鬆的飲料

看著PPS
聽著歌

沉浸於自己 就好了


黑眼圈
每個人看到我都叫我加油 同情憐憫的眼神

其實不需要好嗎

我只需要行動需要參與


我電話小妹聊天小妹

很好笑

這是在戲劇展嗎



我只是在培養自己的能力吧
訓練自己



二十八快到了
我很怕很緊張很惶恐
主要角色一樣好
可是配角啊 我很擔心

更別說還沒排練完全部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