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

 

越來越冷了

 

 

我最怕冷了

 

冬天是我冬眠的時候

 

懶 懶 懶

 

 

外加心情也會跟著不好起來

 

 

今天

我 龜 花

跟一個壽星阿伯學長

 

吃飯飯

 

焗烤好好吃

 

我好愛

 

也吃的好飽

 

吃完去東海

 

給阿伯載

 

阿伯問我

 

 

有沒有看過夜景

 

我說還沒

 

可是我知道台中夜景很漂亮        你要帶我去看嘛?

 

他就順便帶我看個幾分鐘的夜景

我卻想到你 希望在旁邊的是你

 

之後 來到東海

 

恩亨

 

整個超冷!!!!!!!!!!!!!!!!!

 

風好大

 

我都快被吹走了=..=

 

幸好我有穿阿ˇ柔的外套

 

如果穿我自己的我一定會冷死

 

到東海

 

陪小龜龜他買冬天要穿的衣服

 

很好

 

 

又看到幾件我自己也很想買

 

巴特

 

我沒錢

 

之後再之後

 

我覺得也沒啥好打的

 

打這篇也單純是我無聊

很想聽你的聲音

不知道要做啥

就打這篇了

 

在這途中

 

我緊緊握著花胎胎的手

我想握你的手

我喜歡握手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溫暖

也是友好的表現

今天 一直期待你的來電

也是親暱的象徵

想見你 你知道嗎?

對吧?

你死哪去?   或許我該接受這樣的回應嘛? 但我很不服 為什麼不用說的呢?

十指緊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