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去南一中



有辦場次@@


我會累翻ˊˇˋ






腳又痛= =





貓扮裝貓果然就很符合XD



你也辛苦阿ˊˇˋ





還有梅子~~~~~~~~~~~







很高興認識你喔閃亮.gif




妳扮劉也很帥阿~~拍拍手.gif 拍拍手.gif



要有信心ˊˇˋ





還有




心愛有沒有感動到XDDDDDDDDDDDD






我還特地買我的情敵賽巴斯欽給你呢=3=



你要好好感謝我喔XD




譬如..............



獻身.....?竊笑.gif 竊笑.gif 竊笑.gif




嘻嘻~~~~~~XDDD






快來找我捏~~~~~~~~= 3 =






等你喔~~~




以下是相片ˊˇˋ


親切又帥的梅子姐和老朋友的貓


扮演黑執事中的劉和藍貓=ˇ= ↓


IMGP5137.JPG


黑執事全體 ↓

IMGP5146.JPG



這隻褲子裝謝爾我好愛XDDD ↓


IMGP5165.JPG



她好可愛喔~~~XD ↓


IMGP5169.JPG




呵呵~~



她真可愛捏




差點撲上去= / / / =






大家~都辛苦了喔=ˇ=






心愛放心=ˇ=


我還是愛你的~~~~>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