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已經幾百年沒玩問卷了


害我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白癡,又不是談戀愛= =+)



死傢伙 想看我的梗齁



你就別看到吐血



我是不會幫你叫救護車喔!XD

















--怎麼稱呼?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大正妹XDXD.gifXD.gif (來人阿~把這個瘋子拖下去)




--職業?
沒有人可以比我更宅的宅女大人 (大你的頭!)


--今天早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麵粉和發酵粉和水和油和蛋和鮮乳和乳化劑 解答:麵包


--昨天晚飯吃了什麼?請具體描述。
家常菜0.0


--如果一天時間你必須和傳給你的人約會,會怎樣進行?
攻佔所有的同人本!!!!!!!!!!!!!!!!!!!!!!!!!!!!!!!!!!!!!!!!!(靠!我被腐化了我)驚悚.bmp
 
--傳給你的人用顏色來比喻的話會是什麼顏色?
比小強還要黑(?!)驚!.png


--自己呢?
純潔的白色XD(硍!你早就黑透了)


--用物品比喻的話自己是什麼?
絕望.gif ................................(無?!)


--最喜歡自己的部分
烏黑亮麗的秀髮 閃亮.gif (你以為你是誰阿?)


--最討厭自己的部分
死暴牙


--請解析一下你身體的食物構成
1/5~1/10的骨頭之外都是油掩面.gif 掩面.gif
 
 
--推薦一下最喜歡的零食,並說出它的特點
只要好吃我都喜歡(所以...?)


--半年內開銷最大的三件事
王八蛋! 羞樣.gif羞樣.gif羞樣.gif 你問到我的傷心處了~~~~~~~~~(((((淚奔

--每個月的錢都用到哪裡去了?
撞牆.gif 撞牆.gif 撞牆.gif

 
--包內必需常帶的物品是?
無聊用、即需用。囧.bmp (難道是....?)


--皮夾裡一般放哪些東西?
阿不然勒?


--對自己來說最奢侈的事是?
...............唱一次KTV泣.gif

--四個字概括自己
宅女出沒


--四個字概括喜歡的類型
萌萌萌萌heart.gif heart.gif heart.gif

--說出接下來要傳遞的6個人
心愛 heart.gif
無緣的同學
秀姐
小隻
路人甲
路人乙


--請用四個字概括第一個人
心愛心愛~~~~heart.gif (好噁!)


--請用動物來形容第二個人
台灣野熊(謎?)


--請用非常用形容詞形容第三個人
我的鄰居 (好濫的形容詞,虧你還是國文系的!!!!!!!!!!!!!!)


--請用顏色來形容第四個人
水藍色=)


--請對第五個人說句肉麻的話
...........(你要我對誰說阿?!)



--請給第六個人留言
辛苦你了!這個重擔就交給你了。(蛤?)


--最近一次流淚是什麼時候
看著我家荷包妹妹越來越消瘦的時後掩面.gif掩面.gif 掩面.gif



--最近為了什麼發怒
我不喜歡那根ˊˋ (哪根?)


--最近熱衷的事是
玩合成 heart.gif


--最近的煩惱

靠沒人約我..........


--最幸福的時候
夢到我在跟他那個...........(哪個?)


--最近做過印象深刻的夢
就那個嘛~~(到底是哪個?!)


--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癖好
跟我家大嫂談戀愛(?!)驚悚.bmp


--有沒有靈異體驗
認識你就足以上金氏世界紀錄的靈異了。


--如果能回到過去,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最幸福的時候(?)

--每天堅持的習慣是
碰我家大嫂的身體(?!)囧.bmp

--自己的原則是
你說處女座有沒有原則?


--有在收集什麼嗎
飄然的姿態、輕盈的重量、全世界都愛的!


--婚禮會怎樣舉行?
等我結婚的時候你就知道



--未來的計劃?
宅女米蟲的生活


--如果有一次改變世界的能力,你會?
把所有人變的跟我一樣腐XD.gifXD.gif (大變態!!!!!!!!)


--一首放在MP3里一直聽的歌
我沒有那種高檔貨!!!!!!!!!!!!!!!!!!!!!!!!!!!!!!!!!!!!!!


--最近最大的感觸
原來你是變態?!


--大家覺得現在每天都過的滿足嗎...?
怎樣的滿足?


--維持自己生存的法則?
繼續宅下去(沒創意!)


--最近最惦記的人或事?
心愛...........(?)


--春天來了!要談戀愛了吧!
小老公走~((牽





搞定


呼~~~~~~~累死我了(揮汗)




真是一件麻煩又吃力不討好的事阿




滿意嗎?XD





接下來就辛苦被我點到名的人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