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妳們的歡樂

映照著我的死氣沉沉

生澀的語言

笨拙的相處

我該怎麼辦?



看著妳們的默契

映照著我的冰冷無笑點

徬徨的臉龐

無助的內心

我該怎麼辦?



看著妳們的和融

映照著我與你們的距離

相離不遠

卻千里之呎

我該怎麼辦?


我想哭

卻哭不出來

是自作自受吧

畢竟我的頻率無法與你們接合

喂--喂-----

嘰嘰喳喳─------

我聽不清楚、我聽不--------

喂喂------

喀拉!

我無奈的掛了電話

這就是我偏遠的頻率

永遠無法與你們接合

喂呀~~~~~~~

你們聽到了沒?

你們聽到了沒?

不要留我一人

不要讓我悲哀

不要對照著我的死氣沉沉

不要對照著我的冰冷無笑點

....................我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