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偶曲(女)



ㄟ------------------------

靓仔靓仔我愛你耶

ㄟㄟㄟㄟ

靓仔靓仔我愛你耶

ㄟㄟㄟㄟ

靓仔我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 我愛你靓






求偶曲(男)

ㄟ---------------------

靓女靓女我愛妳耶

ㄟㄟㄟㄟ

靓女靓女我愛妳耶

ㄟㄟㄟㄟ

靓女我愛妳

愛妳愛妳愛你 我愛妳靓


















這是張衛健演的孫悟空和蔡卓妍演的紫蘭所唱的情歌



雖然兩人最後是以最初原形在一起了

可是..........還是覺得有點悲呀~~

而且有點想揍編劇的說..........

為什麼不能用人的型態來在一起呢?!!!!

唉~~~~~~


















鵝鵝繞口令-----------

天上一隻鵝
地上一隻鵝

鵝飛鵝打鵝碰鵝

天上有一隻肥鵝鵝
嫁給地上一隻瘦鵝鵝

鵝飛鵝打鵝碰鵝

鵝鵝鵝鵝鵝~~~



結局時好悲涼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