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呀─────

我的部落格~~~~~~~~~~~~~~~~

距離上一次上來新增我的網誌,是好幾個月前的事呀>>>>>

超想哭的!!!電腦從我考試前就壞掉了,想說這樣剛剛好,至少不會有一個誘惑阻擋我讀書‧‧‧

結果──────到今天才能再次顫抖地碰觸我家小白IS MY 家的電腦的意思.............



SO..............知道我有多麼的想念我家小白了吧!!!!!


小白────────────────────

過來給姐姐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