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遙不可及的名詞。





卻是一個進行式。






雖然對未來精神喊話有點言之過早..............






不過,當未來的我看到這封信應該會很暖和吧?!


我由衷的相信!!







哎,未來的我!!




不管你在吃東西、穿衣服、上大號、追凱子、大哭大嚎、傷心流淚又或著在睡大頭覺...........




請你先 STOP ! !




過來看我!!!!




在靠近一點唷~~~~~~~~(娃娃音)



哈哈~~~~ XD





因為過去偉大的我要跟你說些話


欸?居然問我為啥偉大! 唉 ~ ~ 未來的我怎麼會這麼笨呢??


沒有過去怎麼會創造未來的你?


沒問題了吧?! 嗯嗯~ 很好。





首先,你應該過的好吧?! 我希望你現在過的好。



因為未來的我應該現在是開開心心的看著小說....................



應該是無憂無慮的笨孩子:)





會嗤之以鼻嗎? 喔!又說不定你現在在抉擇重大事件



妳問我 ? ? 我只會回答你選擇愛自己的答案。




我愛妳,你也愛我吧?!.................呵呵~ 但這不是自戀狂,不用太擔心。



過去的我雖然經歷過一些慘痛的回憶,但............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我們是邁向未來的聰明人。



我們不是約定過,要活著就要兩個選擇



不是平平凡凡過一生,要不就是轟轟烈烈的過一生。



不要忘記我們之間的承諾喔!!




但過去也是一種回憶,不是忘記我,好嗎?




若你在頹喪,請你打起精神,因為我會很難過。





若你在大哭,請你好好哭一場,因為我不是悶騷。





若你在搞自閉,就想想以前的我,我們都已經熬過來了,你確定要放棄嗎?




若你在追你認為是新好男人,請你加強馬力衝過去,因為我相信我自己。





知道嗎? 我們一定會過的很好。









我過的好,你也要過的很好喔!!






請想想我現在最純、最真的感情,並和我溶為一體。












未來的我,活著的理由,是幸福。 FOR 20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zi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